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恶搞慎入,总之就是装正经合鸟主和有智商水牛宝宝一边喝酒一边脑内刷弹幕吐槽,不小心走神导致双双秘密暴露的故事。

正片不看不影响,懒得放链接,有兴趣的戳我头像进去就能看到。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一个是镜中月,一个是水中花,大过年的本不想拉红楼梦出来遛弯,但是蔺晨和萧景琰,明显不是一个路子的。

蔺晨,官方头衔是妙手回春洞察世事的高阶情报贩子,耍剑是少侠,耍贱是活宝,调戏飞流那是一个来一个来的,劝起苏哥来又特别语重心长一派后世姑娘们爱到不行的老长官作风,整个人像是人格分裂一般恣意的过着人生,让不少凡夫俗子无端生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爱莲说心态来。

再看咱家靖宝宝,啧啧啧,纵使日后登基一代明君,端的是文能提笔治天下,武能上马定安邦,在这时候也只不过是个大街小巷万千少女口耳相传的颜好手美易推倒,长腿鹿眼小哭包。


外加智商掉线一万年。


就这么俩风马牛不相及的奇葩,居然凑一起喝酒来了,梅长苏啊梅长苏,你可知你是多少人剧本里的专属分割线?




萧景琰抱着蔺晨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塞进自己手里的酒坛子,难得喝多了没正行地跟着蒙古大夫坐在自家房顶上。

梅长苏,林殊,你丫的这是坑了多少人?!

都是因为你瞒来瞒去,小七这么善解人意的大梁皇室杰出青年懒得拆穿你只能顺着台阶继续维持暴躁水牛宝宝的形象,你造我有多辛苦嘛?!搞得现在全金陵的人都知道靖王是个rio耿直·真缺心眼·boy!你知道每天在我那个小心眼·真阴险父皇眼皮底下演戏多累吗?!就这样你好意思跟我生气还说我有情有义没有脑子你才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呢哼唧!

你看看你的家庭医生,这风采,这气度,这脑容量,这洞察力,亏你还是麒麟才子,我那俩傻哥哥还为你打的头破血流,我都替他俩肉疼哦,送你的钱都浪费了,药也不正经吃,出诊费都不舍得给一个的,真是——

等等,小七心里顿时划过一个大些加粗的血红问号,我这算是,移情别恋?!蔺先生一表人才本王对他只是欣赏!欣赏!!!木有恋也木有情!!!!!木有就是木有!!!!!!!呸呸呸重点不是这个!开什么玩笑小殊可是我兄弟我可从来没恋过他!!!

咦?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是不是差点说了“小殊”?不行萧景琰你要冷静你是个面瘫这里没有小殊只有梅长苏苏先生你作为主君是在关心客卿的病情!没有错就是这样!!




这边厢,琅琊少阁主也借着喝酒偷瞄坐在身边的人,啧啧,少女心中的皇子殿下就应该长这样,再看那俩不成器的皇子,那个谁,秦般弱啊,审美一误误终身哪,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教育。。。

自顾自开启了老干部开会发言模式的蔺晨一边神游一边扯淡,脑子能分开用什么的才不是人格分裂哼,等等,他刚刚说啥?小?小谁?卧槽,这等智商还能说漏嘴,这这这,这只能是大海一般深沉的爱呀!看看,还是我的眼光好吧,这才是国家栋梁,国家栋梁啊!

哎呀哎呀看在大梁不要丸的份儿上哥哥我免费给你答疑解惑怎么样?快问我啊快问我啊过了这村没这店呦亲!我老早就想说了梅长苏这短命狐狸欠了我琅琊阁医药费情报费琅琊榜宣传费你让丫别装了赶紧还钱!

啊嘞?你咋不问呢?

“蔺先生觉得很惊讶?”

当然惊讶了好么!他们都说你没脑子啊七殿下!不要随意更改人设大家会哭哒这是对观众智商赤裸裸的藐视侮辱和践踏啊!

想到这儿蔺晨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不就喝点酒么你还真把脑子忘在琅琊山了!人家萧景琰不就长脑子说秃噜嘴了么你至于这么惊讶么!你这不是摆明了你跟梅长苏一起忽悠人骗钱骗情骗景琰呢么?!

但是看着萧家小七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蔺大公子脑袋里刷刷飘过一排大写加粗的小楷。

一个大男人眼睛怎么能好看成这样啊!爸比你快来看他眼睛里有小星星!

行,既然你不想说,我也不问,演戏嘛,没有对戏的能好看嘛,反正退休在家闲的无聊,就陪你们小孩子耍耍,帮梅长苏治病就是费点功夫费点药材,实在不行把你自己打包过来还债也行啊。




于是这场开启了历史新篇章的谈话就在这俩神奇的男人劈了叉的脑回路里既搭不上边又意外合拍的开启了,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如果有下回的话23333333


以及感谢我家橙子菇凉跟我扯淡

标签:蔺靖 楼诚衍生

评论(2)
热度(15)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