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侯老板的“山影boys”猫咪咖啡厅 相关叨逼叨之基友的话

占tag真的非常非常抱歉,但是某些小可爱在我声明后还跟我说教的言论刺激得我基友终于忍不住露面了。

然后。。。她让我把她的东西转出来。。。
认识她十多年我就从来没有反抗的余地QAQ

基友三观比我正多了。。。
也比我温柔多了。。。
然而温柔都是捅刀,噗叽噗叽的。【被板砖削头】


我们并不想吵架,只是想就事论事,关于tag的打法,关于对写手和粉丝共同热爱的人与事的尊重。




最后,你们可以留言调戏她,但是要记得,她是我的。你们敢挖我社会主义墙角,我就薅你们社会主义羊毛。




salome是懒死的:





打扰一下列位,我是CE君新文中的人设监督基友。






首先很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只是随口的一个段子在CE的努力下变成了文章并得到了各位的喜爱我们很惊讶也很开心,写文最有乐趣的地方就是能获得大家的共鸣,从而能促使作者迸发出更多的灵感,这才是我们决定把它化成文字并分享出来的目的。




最初想出这个段子的时候其实就是日常向,原因是受月下桑大大的启(tiao)发(jiao),才知道哦还可以这么日常化好欢乐啊2333。于是在世界观上就搞得很日常化。而拟猫这一点除了我个人的恶趣味以外(猫奴控制不住啊)还考虑这样更亲切不容易过分神话化,给大家亲和一些的想象。




不过,正由于这是很日常向的内容,主线就会很分散,具体表现就很像四格漫画。请大家在追文的过程中理解一下。




对于cp,我个人理解是,cp不是我们制造出来的,更多的是姑娘们脑补出来的东西2333。这么说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毕竟不是耽美小说,我们不拘泥于这种掐cp的问题,只想借梗说一点日常的琐碎有爱小故事。请对cp非常执着的姑娘看文时“清淡”一点,谢谢。




由于我混的是别的圈子,国内圈子完全不混,所以对各位演员大大的认知也仅限于CE同我讲的以及微博上偶尔看到的。我认同YY角色但是不认同YY演员本身,我想列位也能理解让现实中一个直男爱上直男是一件多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虽然文打的tag是东凯,但实际意思也就是本文主要演员(对是演员哦)是这二位,并不存在攻受(噫?)之类的其他含义。单独打出二位的tag也是这个作用。希望列位不要误会。




【为此时被遗忘的小透明侯老板哭一个。】




最后,在B站上呆了很久,B站教会了我一个礼仪:我尊重你不喜欢我们的产物,不喜欢也没关系,请安静地点叉关掉这个页面,尊重双方和喜欢它的姑娘们。如果你不理解我们想说什么却又想对我们说些什么,可以先向我们提问,我们欢迎交流。但是如果不清楚不喜欢却还要说些降低包容度的话,那我就不说什么了,相信列位能明白。






CE君脾气爆了些,大家请多担待。鄙人也是语死早的一员,吭吭唧唧写了这些,也请大家多担待。






晚8点。

家中。


 

评论(2)
热度(8)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