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占tag抱歉,但是真心有些话想说。


一觉醒来看到粉丝破百这叫一个打鸡血,是的,我就是这么没出息,原来我写的东西还能合这么多人的胃口。
十万分的感谢,谢谢你们的关注,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提点。
在此先鞠一个躬。


但是看见一位小可爱的留言瞬间有点玻璃心了。
rps。。。能不能不打演员tag。。。
妹子啊,我这个不是slash啊。。。东凯友情向也可以打东凯tag的吧?这个可以的吧?我记得东凯tag下有友情向的吧?

更何况我每次打单人tag都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单独剧情吧?


。。。顺便吐槽,目前他俩对手戏还没有跟他们各自跟侯老板的多啊。。。


还有,你让那些从我打过的别的tag爬过来的别的妹子汉子家的粉丝怎么想?让我每章必打tag的侯老板的拥护者怎么想?



硬要说的话,是我脑内的山影家、或者说是正午家的摸电门抽风拟猫剧场,最最关键的、常出没推动剧情的是侯老板啊。


啊,我爱侯老板,纸片侯帅快到我碗里来。



我这个人口味比较奇怪,四岁跟我爸一起看007,五岁跟我爷看新闻联播,七岁玩仙剑,十岁看日漫,十四岁看耽美,十五岁追日剧,十八岁上大学选了英语专业从此迈入欧美圈一路不复返。。。
中间辅以我妈我姨我姥各种国剧洗脑。
哦,还有我爸常年军事频道记录频道的二次伤害,毕竟这是一位军人家庭出身毕生愿望是去开战斗机的风一样的蓝纸。。。

简而言之,我就是一标准杂食动物,荤腥不忌。

另外,其实我过去在晋江写的是bg!握拳!



2015年,我破天荒一路到底追了两部剧,伪装者,琅琊榜。
山影出品,质量一如既往有保证。
东家是个好演员,我一直都知道,更何况家里还有我二姨这个资深大龄迷妹。追到爱的距离追得眼泪八叉的就是这位。
至于凯凯王。。。
哦,不就是北平里的方孟韦,乖萌小骚年,我见过。
咦?这部戏我看过呢。。。
哦哦哦,我姥还追过这个。。。
哎呀妈呀,大兄弟,原来是你啊。。。
上一次这么惊喜是2011年邂逅我的本命Michael Fassbender,似曾相识燕归来。


我看伪装者,喜欢楼诚线,黎明前的黑暗中,只有彼此相互扶持的星点温暖。
我看琅琊榜。。。嗯,就是喜欢不怎么谈恋爱的古装权谋剧,雍正王朝我看了不下十遍。
不火天理不容!
嗯,我再看看同人,bgbl无cp原作向我都看过,邪到外太空的邪教冷cp也不是没有,就当治愈后遗症。


然后不知道哪一天,微博上,撸否上,一片血雨腥风。
劝过了,损过了,没用。
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Never and ever.


等到我跟基友在某次长达仨小时的扯淡后,决定开这篇文。
世界观和猫咪品种设定是她的,但是因为不熟演员不熟剧情,最后这文成了我的。
写的时候我就在想,日常欢脱向,偶有卖腐也很正常,妹纸之间关系好了还摸胸摸屁股呢。总之,不管你是剧粉还是cp粉还是演员粉,总有你喜欢的点,看得开心就好了。
结果好像还是戳到某些人的点。
哎。。。你让我say sorry让我改正么?我没觉得我做错啊。。。人家本来是想老少咸宜啊嘤嘤嘤QAQ


男人的cp,总有些东西比所谓爱情更重要。
比如家国天下。
比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还有,今天读书了么?练字了么?学做饭了么?自我提升了么?





反正我是不会改的,写到谁就加谁tag,身正不怕影子斜,更可况影子斜了换角度也是正的。


能看出什么,在于你心里有什么。
我写轻松小品文,重点不是cp,而是治愈,是放松。

更是因为我爱他们,爱他们的作品,爱他们的为人。





写到最后有点散了,但我相信会有人看完我写的文字,明白我的想表达又说不太明白的东西。
以及,看完我写的都是小天使。比个❤,么么哒。






补一脚,基友的话在隔壁,文设监督大人表示她有话要说。

https://salomeshilanside.lofter.com/post/1dbf2b15_9bedb5b
评论(39)
热度(42)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