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今天兑现文设里的美女家属和小可爱家属!握拳!

终于开启真正意义上的正片,在第三章下打了一大篇子酱油的隔壁老胡终于可以顶着名字上线,大名胡椒【因为是胡椒们的心头肉,而且无论是直呼大名还是拆成古月哥欠都不好听啊】,江湖人称老胡,昵称小欠儿和欠欠,文中有时称为胡猫,品种东方短毛猫,古灵精怪多动症猫,善良和气逗比段子手,偶尔爱熬心灵鸡汤的文艺喵青。
以及,如果有老胡家的粉丝,CE在这里请求各位帮忙,给我投食些老胡的有趣的或者比较正统的有代表性的访谈,只看过老胡各种电视剧的某只表示需要补课以保证还算有趣的同时又不太OOC,在此先行谢过🙏🏻🙏🏻🙏🏻


以及再次说一遍,这是日常向不是rps【你特喵的见过slash不写person写kitten文风还这么不靠谱不着调不正经满屏都是胡说八道的么】。这就是一个山影家和俩剧组及相关亲友等等等其乐融融we are 伐木累的拟猫日常剧场,主要演员是侯老板,东家,凯哥,以及山影家成员及剧组成员。哦,差点忘了说还有这群人的家属啊基友啊神马的,人多热闹。毕竟笔者是东北人嘛,喜欢乱炖。
打演员单独tag是因为剧情里有演员拟猫单独出镜以及藏着演员个人逸闻个人经历个人趣事的段子,打cp tag是出现了相关双担,或者喜欢那些冷的热的cp爱吃各种梗啊糖啊段子啊花絮啊的看官们喜欢的片段。每章tag除了绕不过的主役多担外,其实都是不同的,根据出场人物以及人物之间对手戏进行调整。如果您有疑问,可以用提问的方式问出来,我们共同探讨共同进步,但拒绝说教,毕竟无论是剧迷还是大势cp粉还是冷cp爱好者,是多担双担演员粉还是单独某位演员的粉丝,大家都是平等的,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是最平常不过的。请保有对按着不同tag摸过来的并表达了对这文的喜爱的读者的尊重,保有对为了这么两句胡说八道恨不能以头抢地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笔者的尊重。更重要的是,这是对正在读这段文字的您自身的尊重。
写文的人都会有野心,希望更多的人喜欢,希望有更广阔的受众群。我努力的方向是写一个适合全年龄、具有包容性的故事,希望读者在阅读时产生某些类似于“会心一笑”“啊啊我知道你写的是哪件事哪个梗笔者你实在是太缺德了人艰不拆”的共鸣感以及这种共鸣感带来的短暂的、微小的愉悦。如果您不喜欢我的故事,觉得我触了您的雷点,请默默关掉当我不曾存在过,以及,真的不用通知我,江湖不见这种事不用说出来,心知肚明点到为止就好;如果您觉得我的故事我的文笔有缺陷,或者某些情节可以改变一下进而变得更有趣,欢迎及时交流沟通,笔者表示虚心接受并感谢您的提点;如果您喜欢我的故事并且愿意和我这个不靠谱笔者交流感想,CE我会以十二万分的热情与感激来迎接您。


以及,老子特喵的就是山影家双剧组全员粉丝以及侯老板真爱粉,bgblgl拉郎拉娘拉郎娘玛丽苏杰克苏特仑苏荤的猩的素的面的脆的硬的生的熟的糊的各种杂食与产出,不服憋着,别来撩我!




04 资源置换是神马?不就是猫咪串门么!


侯老板坐在桌子前,痛苦地捂着头,一边用手指戳着面前的书。

这个,谍战上海滩,绕来绕去我光看见全上海滩都比不过的明家一大家子各种坑蒙拐骗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角逐奥斯卡小金人,谍战在哪里呀?!谍战在哪里呀谍战在哪里~谍战在那作者的脑洞里~这里有牡丹啊这里有兰草~还有那不靠谱的——
咳咳,跑偏了。

再看看这个,一卷风云琅琊榜,从头到尾琅琊榜琅琊阁琅琊阁少阁主也没出现过几次好么!这其实是麒麟才子复仇记好么?!基督山伯爵的中国古代架空版好么?!顶着张牙舞爪一大名号各种排榜,你还真当自己是TC Candler每年推出全球最美和全球最帅实力遛粉玩儿啊!
咳咳,不好意思,又跑偏了。

所以这么不靠谱的东西还真适合写成剧本拍成片子呢!

一旁的孔萌萌和雪茸茸差点拍桌子:“那你捂脑袋一副要便秘的表情是给谁看啊?!”

“哦,给隔壁蔡老板。”

“昂?”

“我要借她家的猫。”



下午三点,侯老板在自家猫咪咖啡厅内亲切会见了隔壁艺术工作室的老板蔡女士,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侯老板高度赞扬了蔡女士对艺术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对蔡女士一贯坚持“邻里和睦友好相处”的原则表示感谢。

侯老板说,当前咖啡厅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欢迎像蔡女士这样有实力的人才积极参与到咖啡厅的结构转型发展建设中来,希望能够更好地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侯老板说,从孔萌萌和雪茸茸两位咖啡厅肱股之臣描绘的蓝图中,我们看到了咖啡厅和工作室的光明钱途以及猫咪的美好未来,体会到了人民群众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的坚强决心。我们深信,在咖啡厅和工作室的积极努力下,一定会胜利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

两家老板对双方合作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双方的会谈富有成果,达成了许多共识,对新形势下两家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两家老板还就治猫理店经验进行了交流。



然而,以上是新闻通稿,你懂的。

现实是这样的:

侯老板一脸纠结加痛苦:“老蔡,帮个忙!把你家老胡借我!”

蔡女士往沙发里缩了一下,脸上透着恐惧与不安:“你要对他做什么?!”

侯老板一愣,随即一拍桌子:“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要借你家猫拍个猫咪短剧招徕顾客!”

蔡女士瞬间坐直,收起全部表情,瘫着脸问:“你家不是有那么多猫么?”

侯老板一咬牙,抬手捂脸作痛苦状:“剧本太复杂,猫不够啊。”

蔡女士翻了个白眼:“行了,别装可怜了。我看你是早就惦记上了。”

“哦,”侯老板放下手,正襟危坐,“其实是这样的,看书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家那只猫特别适合。”

胡椒小的时候被车撞过,几个医生废了好大力气给他做手术,这才活下来,眼睛上边也留了一道疤。
然而比起肉体上的损伤,精神上的伤害才是更严重的。
他过了好久才彻底走出来,用生命诠释着“涅槃”二字。

蔡女士沉默片刻:“我懂你的意思,你的生意好了,某种意义上也能帮我这个邻居打开市场。”
“但是,活不能白干。”

侯老板想了想:“五十桶小鱼干?”

“你自己玩去吧!”

“那你还想要啥?”

蔡女士笑得神秘:“资源置换。”

“哈?”



“哎呀,东老爷,算我求你了,你就带上这个摆个造型好不好?”

黑猫眼里满满都是嫌弃:把那个假发还有那团卷纸给我拿开!谁要跟你们拍系列剧!

“他不喜欢你那套!来来来,看这边,金丝眼镜和小西装,下不下雨都那么配哦~”

东东猫瞳孔竖立,炸毛弓背,爪子刺啦刺啦挠着桌子:你大爷的都给我拿走!再在老子面前比划信不信老子分分钟用弹簧刀片切你们喉管!

啧,暴力不好,小孩子们不要学。



压力山大的店员们最终心不甘情不愿地放弃了,毕竟没有人能挑战东大爷的权威。黑色科拉特猫甩甩尾巴,溜溜达达踩着围墙往家走去。

笔者突然冒个泡:是不是有人忘了这哥们不是咖啡厅一员的事实了 233333333



老婆孩子热炕头,才是真·猫生赢家的最高成就,代表着生活安逸富足,家庭和睦幸福。

小小猫趴在母猫肚子下面,一边接受母亲实施的清洁,一边喵喵叫,软萌的声音透着一股奶味。水润的圆眼睛专注地看着母亲怀抱外的世界,懵懵懂懂最是清澈。

东东猫的心情一下子变好了。他轻轻的走了过去,低头,用鼻尖轻触小猫的脸颊:小爷今天有没有乖乖的啊?

喵?

他还小,听不懂的。

东东猫看着周身散发母性光辉的伴侣,柔柔地叫了一声,抬起头与对方额头相抵,轻轻地磨蹭着。

心情不好?

还不是姓侯的家伙,又开始作妖。想着让咖啡厅里的猫一起拍系列剧,还不止一部。。。关键是这老小子竟然想让我穿古装!

还好吧,你又不是没穿过。

拜托,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儿了!

也没有很久啊。银蓝色的科拉特猫轻轻地喵了几声: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就是在老侯那儿。那阵儿咖啡厅在做医院主题的活动。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看了一部人类的电视剧,觉得里面的男主角很不错。

然后呢?

然后啊,我就遇到你了。

黑色科拉特猫有些不好意思地别开脸:这么想想,其实老侯也是有做好事的时候。



笔者忍不住第二次煞风景冒泡:侯老板一直都在办好事,东东猫你这是有偏见。




咖啡厅内,依旧是兵荒马乱的节奏。

猫架子下,美国短毛猫和东方短毛猫蹲在一起磕猫薄荷,一只穿着正红金线刺绣袍子,一只穿着暗紫深色暗纹袍子,一只面前是小缸,一只面前是小桶。

听说你老板以五十桶小鱼干的价格把你卖了?凯凯喵懒洋洋地做了个猫式伸展。

你会不会说话?!我这叫卖艺不卖身!胡椒满脸都是不屑:再说了,我这是性价比优良,不像你,天天浪费食物。

你咋不说我天天干活呢?

干啥活?你还能干活?

凯凯喵刷地一下抬起可爱的喵爪:卖萌,也是一种工作!圆润干净的喵爪,也可以单独出道。

胡椒差点把荆芥干花甩他脸上:比昨天的你的脸皮更厚的,是今天的你的脸皮。

凯凯喵沉思状:人生,是通过不断学习而进步的。学无止境,更上一层楼是毕生目标。

胡椒:啧啧,阁下何不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一道听起来略低沉的声音从两只猫头顶砸了下来:你们两个歇会儿成么?我听着都累。

两只小猫抬头一看,是咖啡厅里一只老资历波斯猫,平时对人对猫都很温和,但是今天。。。
。。。咋看起来这么不爽呢?

你们两个,听说要拍两部猫咪系列剧的事情了么?

当然听过啊。胡椒猫回答:我还被侯老板借过来当主角呢,一个沉稳内敛一个欢脱不羁,简直要猫格分裂。

那也比我这个好吧。凯凯喵摇摇尾巴:一个十项全能,一个没有脑子。

波斯猫不爽的喵呜了一声:你这算好的好么,最多就是没什么智商,正面人物站对立场能笑到最后。我这倒好,没一个好人不说,还全都死了。

额。。。没那么夸张啦,那个特工还是不错的。。。

胡猫一爪子拍了过去:他虐的是我好么!

凯喵毫不客气地拍了回去:可你把他杀了啊,而且另外一部戏你也欺负他了啊!

那是因为他害了我全家!

。。。。。。
。。。。。。
。。。。。。


一片沉默中,波斯猫懒洋洋地甩着尾巴,过了良久方才开口,慢悠悠道:猫生不易。

凯喵和胡猫对视一眼,发现对方也没听懂,齐刷刷抬头看向波斯猫:什么意思?

哦,大概就是,不仅卖艺,还得卖身。



侯老板和蔡女士倚着桌子看着猫咪们被迫换上各种颜色的衣服,摆出各种不同的姿势,旁边的店员拿着相机一顿狂按快门。

“对了,你说的资源置换到底是什么?”

“很简单啊,就是工作室最近也接了个活,要拍一组猫咪主题的系列短片。你把凯凯借给我就行。”

“那我能问问你们要拍什么吗?”

知性优雅的女人微微一笑,嘴唇微启,纵波在弹力介质中引发压力震动。

“聊斋。”






一章过后总结叨逼叨:
一口气写完一大章的感觉不要太爽。请叫我多方位埋梗段子手。已经懵逼的笔者今天依旧好奇为啥每次都是上半章比下半章点击率高。
写资源置换会谈的新闻通稿不要太过瘾,搞得笔者好想穿越到过去去看看两位大老板怎么谈合作。肯定不是我写的这么傻白甜啦。还是要说,这两家公司我都好喜欢。
对于两部戏的编剧大人们。。。我错了<(。_。)>锅是我的都是我的。
东家和佳姐的持证虐狗已经不是虐狗级别了,是屠狗!屠到超大型屠宰场的那种!我一个没什么少女心的人类都觉得闪死了!忘记在哪儿看的,说佳姐说的,想找一个城市猎人男主那样的老公,然后就遇到了东家。唔。。。城市猎人,应该不是在说那部怀旧的日漫对吧。。。然后我就微信去问大学寝室室友兼资深韩剧迷去了。。。然后。。。我整个人是有点扭曲的。。。我只是对韩剧的狗血有意见。。。
还有,为啥tag就让打十个!不够啊完全不够好不好!我还想打靳小爷的!据说小爷上半张脸像佳姐下半张脸像东家大眼睛kirakira睫毛贼老长。。。压五毛钱二十年后人间又多一祸水!
猫薄荷,你们可以看成烟,这样就知道我在写哪张花絮图了。
波斯猫,猜得到是谁吧咦嘻嘻嘻~是不是傲娇小公举捏~今天不打tag了,没地方了QAQ
话说我们还有一只波斯猫呢。
一口气码了这么多,加上前一天下午跟师姐兼同事及她朋友进行了一场长达三个小时的关于佛学玄学神学与自然科学的学术研讨,我的脑细胞派来代表跟我说,要罢工。。。所以下一章。。。哪天我也不知道。
先到这儿,挥挥,欢迎各位投食,啊不,唠唠嗑激发下我的灵感。


P个S,有亲混B站游戏区么?昨天直播发生了什么,我今天在微博上看见N个知名游戏UP主(以某夫人为首)疯狂发微博基本都是“我们有事儿但我们就是欲盖弥彰”的状态,有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评论(3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