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人生不易,拍戏不易。

更新随缘来一发。

顺带打个广告,言言的《假若他日相逢》预售中: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4.6z1pwn&id=531138011169&ns=1&abbucket=17#detail




08 这个世界上当爹的都是偏心的(下)

然而侯老板的APP开发到底还是没有被提上日程,原因是被咖啡厅全体员工无情地全票否决了。

据说原话是这样的:"老板你知不知道你一天能赚几个软妹币你知不知道这屋里一窝主子有多能吃你知不知道开发个冷门APP有多费钱?!"

甩手掌柜当惯了如今改行专业做他儿子他死敌他家所有猫主子的新闻发言人兼宣传部部长的大老板委委屈屈,"我以为咱们的业绩已经很牛逼了。"

"一把年纪少卖萌啊喂老板这样很可耻的!你这样不利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

侯老板跑到猫架子旁捞起藏在睡袋里的小美短。

"儿子,他们欺负爸爸,你要替爸爸报仇。"

凯凯喵打了个哈欠,一爪子拍上侯老板的手上:你谁啊你赶紧放开我我要睡觉!

。。。

所以说,恃宠而骄这几个字,不只适用于男女男男女女关系,还适用于猫主子和铲屎官。




然而养儿子不过两种状态,要么入侯老板一般,无限惯儿子,要么如梁皇萧选一般,无限嫌弃儿子。

对此,穿着一身皇袍准备上场的阿岱猫表示其实自己本猫是个好父亲,片子里那个不是他。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三金猫和Victor猫蹲成排,一个舔爪子一个扒拉毛线团,"反正他们人类看完了只会记得你在这里不停咆哮的样子,并不会记得你的慈眉善目。"

"。。。难怪你们两个活不到最后,实在是太烦人了。"

"啊啊,这个锅我们不背,谁让这是一个表情包都能战斗的世界呢。"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阿岱猫有一丢丢好奇。

"大概。。。"圆圆的英短和索马里猫对视一眼,"是因为共享过点心吧。。。"

吃货喵的世界,也是十分复杂且不易理解的。

阿岱猫放弃似的摇摇头,一转身,就看见凯凯喵趴在旁边,小鱼干整整齐齐地码了一排。

阿岱猫越看越觉得不科学:一般做父母的,不是喜欢最聪明的那个孩子就是喜欢最好看的那个孩子。

平心而论,皇帝家的小七明显是最好看的那个嘛。

"孩子,你干嘛呢?"

"哦,我在进行资产结算。"

"嗯?怎么想起做这个了?"

"我爸说自己太穷了,嫌弃我们开销太大。我刚才数了一下我的小鱼干,发现其实我的工资并不是很高。"

。。。。。。

阿岱猫默默地把头转了回去:你怎么不说你吃进去多少呢,毕竟你是一只号称吃垮剧组的猫。。。






然而他的纠结没有持续太久,大家的吸引力都被另一只小猫吸引了。

奶爸东他儿子被他媳妇抱来串门了。

佳佳喵瞅瞅东东猫抱着小爷那爪子,眼睛一瞪,"你能不能好好抱儿子?!"

东东猫把小爷往自己身子底下一勾:"我儿子!他们都给老子离远点儿!不许靠太近!"

对!尤其是你这个姓侯的!给我离远点!不许伸爪子!不碰我儿子!

被无缘无故挠了一下的侯老板一脸懵逼,卧槽你又咋了?!更年期么?!

然而死敌今天的脑回路频道始终处于失联状态,根本连不上信号。

孤独的侯老板只好去找儿子玩。

结果一回头发现凯凯喵一脸执着地趴在对面的猫架子上,一边数小鱼干一边抽空往下瞅小猫。

他怎么会有那么多小鱼干,吃太多不是好事,要不要带他去看个医生啊。

东东猫嫌弃地瞅了一眼侯老板那傻样,顺着侯老板的视线瞅见了凯凯,"你干什么呢?"

"哥,你儿子真好玩。"凯凯喵答非所问,"爸妈催婚真的太恐怖了。"

东东猫想了想,"那你生一个出来不就完了。"

凯凯喵甩甩尾巴,"哥你当奶爸当傻了吧?婚都不结谁给你生孩子啊。"

东东猫理直气壮地点点头,"你不知道当爸的一分心,别的事情都是不在注意力范围的么。"

"债见,我想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胡椒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大姐大姐!大哥成叛徒了!你快来抽他一顿!"

你这是干啥呢?某两只猫一脸懵逼。

哦,找找感觉,毕竟还要演兄弟。胡椒甩甩尾巴,溜溜达达跑掉了。

凯凯喵目送他远去,"这是一门心思要祸害猫么?"

东猫猫也望着胡椒的背影,"我想,他大概只是觉得敏涛姐比较好用。"

"昂?"

"毕竟,当妈的比当爸的还偏心。"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