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对于请假这件事,真的很抱歉【鞠躬】,今天的周六不吃药要挪到明天发了,因为没有写完,而且今天恐怕是写不了了。
刚才出了件挺吓人的事,直到现在我脑袋还是木的。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待着,我爸妈出去溜达也就不到十分钟,我听见门口有钥匙捅门的声音,我刚开始以为是我爸妈在门口鼓捣什么呢,就跑到门口在里面敲了敲门。
我家是两层门,两层门中间是放鞋啊还有杂七杂八东西的地方。我妈有时候下班晚,坐在两个门中间换鞋,我就从里面敲敲门,听到我妈说“干啥”就开门。
结果响起来的是个男人的声音,还不是我爸。
我当时直接把门扣扣上了,然后问他是谁。
他说,他去他舅舅家。
我爸没外甥。
我说:这不是你舅舅家。
他说,他找不到他舅舅家。
我说:那你也别在别人家门口待着。你走不走,你不走我就报警。
然后他走了,我就赶紧给我爸妈打电话。那个时候他俩刚走到院门口。
补一句,我家这儿位置有点偏,属于刚建起来但是还没发展起来的新区。我家那个小区挺大的,从东到西快走得走个15分钟吧。
后来惊动了物业,安保,差点报警,结果最后发现是对门邻居的外甥,半大孩子,啥也不懂。
但是真的后怕,万一是混进来坏人怎么办,直到现在我腿还发软。
把这事写出来,也算是给各位妹子提个醒。其实我今天处理得很不好,等于上赶着告诉人家家里只有个小姑娘。
总之,各位妹子们平时在家也小心点吧,手机里存着物业啊什么的电话,一般物业保安会比警察还快。

标签:周六不吃药

评论(9)
热度(3)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