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感觉自从跟阿言一起开启不吃药模式,似乎变得很勤劳。

然而真不能憋着气码字,我现在对大众点评这个东西实在是。。。什么也不想说,自打他和美团合了,两个app就轮流作妖。

神棍体质真美好~男神和小儿子更美好~凯凯的诉衷情真好听。。。但是你都抢晓然哥的麦克抢了那么久真的不考虑换首歌么?!



08 这个世界上当爹的都是偏心的(上)



猫咪咖啡厅例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侯老板慷慨激昂地一挥手,“我们要成立两个分部!”

孔萌萌和雪茸茸对视一眼,啪啪啪,鼓掌。

后排的苗苗和苹果脑袋挨脑袋:
——你新做的指甲不错,在哪家做的?
——我家跟前那个商店三楼,我下次带你去。
——好啊好啊。
——你今天这个口红不错。
——哦,我新买的,你要不要试试。

侯老板咳了两声:“我说姑娘们——”

“老板你要成立两个分部我们听到了请不要大意地继续!”两个姑娘飞速补充道。

“。。。。。。”侯老板冷漠脸表示,爸爸不开心。

孔萌萌适时开口,“两个分部,然后呢?怎么分配?”

侯老板伸手比划,“从这儿到这儿,算一个。”

雪茸茸抻脖子一瞅:Dong Boy,刘老师,果仁等等等等等等一大片。

“老板,你要开老年活动中心么?”

“我决定了!就叫得闲!”

“老板你有在听我说话么。。。”

今天的雪茸茸依旧没有找到重点。

孔萌萌摇摇头,叹了口气,“那凯凯呢?”

侯老板蹲下来,从脚底下捞起来那只啃小鱼干啃得意犹未尽的银虎斑,“剩下那个都是他的!叫得舍!”

。。。侯爸爸你在以权谋私你造么。。。

今天的侯爸爸依旧在光明正大地偏心眼。



如果说在猫咪咖啡厅里,侯老板是以一种无法撼动的姿态花式喂养小儿子,那么《琅琊榜》里的皇帝则是以同样坚决有力的姿态嫌弃他家老七。

琰琰猫蹲在门口,太阳光晃得喵睁不开眼。

皇帝猫则带着太子猫和誉王猫吹着空调看不知名猫咪的大作。

“父皇父皇你快看,这两笔猫扒写的,苍劲有力啊有木有,虽然是个平头百姓写的,但是完全值得收藏啊有木有!”

酱油小猫凑了过来:“陛下,靖王猫来了。”

皇帝猫不为所动,眼睛直直地盯着那一纸痕迹,爪子在地上各种划拉。

圆圆的英短甩甩尾巴,一巴掌糊上小猫脑袋:“鬼叫个毛线!没看见陛下正忙着练猫扒么!”

在皇帝猫另一边的索马里猫甩甩尾巴,没吭声也没动地方。

一旁的小高砸低着头,假装不在意地往门外看了一眼,晃晃脑袋。

欺负主角的基友多半没有好下场。

毕竟这是一场来自我大山影的男人戏。



猫咪们喜欢在工作人员们都不在店里的时候组团唱歌。

还是分高低声部的那种。

一直以来占据主唱位置的凯凯喵,今天却撅着屁股趴在角落里。

“一条,两条,三条。。。”

“你干嘛呢?”果仁凑了过来。

“数小鱼干呢~”

“数小鱼干做什么?”果仁呆呆地甩着尾巴,奇怪的打问把其他猫咪也吸引过来。

刘老师歪着头:“怎么感觉老侯给你的小鱼干比以前多了呢?”

“嗯,爸爸说了,加工资!”

众猫(=′ー`) :偏心,赤果果的偏心。。。

“那你拿这些小鱼干做什么?”最近一直待在这边的胡猫很好奇。

“入股爸爸的分部!”银虎斑兴致勃勃地喵喵叫。

东东猫别开头,偷偷地用爪子挠地: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变得这么。。。蠢呐。。。

评论(1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