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先交代下背景:感冒了,下午吃了药睡觉。所以这梦意味着:一切不合理都是因为我,有,病。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医生,去了一家医院实习,顶头大老板是凌院长!当场我整个人都是懵逼且激动的,就此迅速被院里女性工作人员吸收,说我有眼光,然后她们说其实医院男医生质量都特别好,以后就知道了。带我的老师,一个面相和蔼的五十多岁大爷,特别宽容,没事就放我去跟妹子们八卦。

然后某天我在去八卦的路上就碰见小赵医生了【正经脸】,迅速开启了狐朋狗友模式【依旧正经脸】。赵医生属于爱说冷笑话那种,然后我俩就对着说冷笑话,把所有妹子冻跑了【仍然正经脸】。

最后!这货为了赢我不择手段!他丫的说荤段子把我说懵逼了!我的大脑cpu属于对荤段子处理得贼慢的那种,大概就是看费玉清、暂停三分钟、想不明白然后去百度的那种。

然后霍思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说,赵启平你不要带坏好孩子,小心她老师来找你算账,毕竟老爷子那儿这么多年没来过这么听话的小孩了【捂脸】

所以说,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是多么必要的事233333

补一句,梦里我那个老师好像是内分泌科这种专治老年病的【捂脸】

后来去吃饭,不知道因为啥,我跟赵医生开始研究saber lion的人脸和狮子耳朵身子是怎么长的,然后他说这种设定是不科学的,各种骨科科普,我又懵逼了23333

一抬头,看见院长皱着眉头打电话,我就一直盯着院长看。赵医生问我喜欢院长那型的么?我说我只是单纯觉得院长好看【赤裸裸的见色起意】

然后我俩一起盯着院长看,给院长看毛了。。。

后面有点记不清了,大概就是院长快抓狂的时候,老赵问我,为啥小姑娘喜欢院长那款老干部,我说大概因为看起来性冷感的往往物极必反。然后赵医生笑而不语,在院长冲过来之前,拎着我后脖颈子就跑了,跑了,了。。。。。。

后来场景切换,大概是在ktv里,我缩在沙发里吃吃吃,赵麦霸唱完了开始对我进行投喂并单方面教育(?)。鱼蛋叔突然出现【我也不知道是哪个角色】,我被吓了一跳,就看见鱼蛋叔一脸委屈:我长得有那么难看么?

梦醒了之后,我怎么越琢磨越觉得赵医生对我怎么那么像在喂猫啊?!

还有啊,为啥我男神没粗线!求梦里侯老板“临幸”啊🙏🏻🙏🏻🙏🏻🙏🏻🙏🏻

评论(10)
热度(3)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