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今天蹲在卫生间收拾翻毛靴子不小心把鞋水喷了一地,只能蹲在地上一遍遍拿抹布擦用小刷子刷瓷砖缝。。。
尼玛卫生间为啥这么大地砖墙砖为啥是浅色的QAQ
事实告诉我们下次处理翻毛鞋最好去楼梯间或者户外2333333

So,今天因为内外双重原因腰疼,先对付着写一笔。。。

不靠谱剧组的日常仍在继续。

但是写出来的是什么狗屁不通的玩意儿孤就不知道了。

虽然我没更新lofter但是知道新版比较坑。。。所以。。。撒泼打滚求留言啊QAQ好歹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我也是有市场的嘤嘤嘤~






05 戏辣么多还怎么好好做喵?!(中)


【正片】

黄毛猫叼着两个纸卷桶,一个给了站在猫架子左边的索马里猫,一个给了蹲在架子右边的孟买猫。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索马里猫回到自己常呆的猫窝,把纸卷扒拉开,盯着上面的猫扒看了一会儿:
般若啊,你过来帮我看看这特喵的写的是啥玩意儿?!

美丽聪慧的巴厘猫踩着妖娆的猫步从隔壁飘了过来: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无论是什么样的人物,都以能名列琅琊榜中为荣。这个江左梅梅,就是琅琊榜上才子首名。

索马里猫常眯着的眼睛一瞪,浅绿色的虹膜冒着光,毫无卖萌效果:
说喵话!

哦,琅琊阁八卦论坛,专注排榜二十年。不过他们家排榜还是挺有公信力的,渔网大大你可以参考一下呦么么哒。



孟买猫叼着纸卷送到波斯猫面前。波斯猫又叼着纸卷去找某只英短。

哦,好长一场接力赛。

英短猫摇头晃脑地看着纸片上的内容:
这个江左梅梅是什么猫?

波斯猫沉吟片刻:一个按照书里设定十分niubility的猫。





【幕后】

索马里猫名叫Victor,是一只来自台湾的猫。虽然无论是外表还是性格都很爷们,但是一说猫话就是一口又软又萌的台湾腔。

传说中的反差萌。

他在剧里演的那个可怜的家伙叫萧景桓桓。

真是太可怜了!Victor把脸埋在爪子里一边流泪一边对着老跟他搭戏的鸥美人说:脑子那么好使,手下人却都是猪队友;一心一意相信江左梅梅,结果人家梅梅是一心一意地捧那个萧景琰琰;还有啊,活了那么大,竟然不知道谁是他亲妈!

大气的美人喵伸出收了弹簧刀的爪子拍了拍台胞:机关算尽太聪明,说的就是咱俩,谋划不成,平安不保。憋哭,这都是命。

还一天天地给别人递铲子挖坑埋自己。波斯猫前辈舔舔爪子,忍不住加了一句。

波斯猫先森,大家都管他叫刘老师。当然,就算你管他叫奕君儿啊小君君什么的他也不会生气。

脾气好是真的好。

当然,一般脾气好的人吐槽是真的6。

反派嘛,就是被主角完虐的命,不然没法科学地进行新世纪世界观、喵生观、价值观的建设。

三金猫晃着脑袋表示不服:别扯那些没用的!你们知道违背自身意愿去演一只混吃等死不求上进的太子喵有多痛苦喵?!我脸都大了三圈了!

波斯猫盯着英短脑袋上那金灿灿的带着吊坠的头饰看了五秒钟,忍不住别开脸:
殿下我求您别晃了我头晕。




一旁候场的正义的小伙伴们面面相觑:
你们这群三观不正的反派好意思探讨三观建设?!在一个三观都不存在的笔者的文里谈论三观你们的脑子瓦特了?!

金吉拉小天使第一个跳出来:CE!说好的我的戏份呢?!

某懒鬼笔者摊手:身体抱恙,再等等。

旁边的吃货喵抬头:她骗人,分明是因为没想好你对家该是什么猫。

CE:(/"≡ _ ≡)=喵坚不拆表以为我爱你就可以有恃无恐小心没有小鱼干。

某东方短毛猫:所以,你这一节只不过是个串场?

CE:(´⌣`ʃƪ)先生睿智!举世无双!

东方短毛猫:那你把我们叫到这儿来做什么?

CE:当然是试图说明本宝宝的tag啦啊哈哈哈哈其实就是凑字数不然今天写的太少了。

机智的胡猫:有谁的戏份就会打谁的tag,你可真会玩儿。

CE:过奖过奖(*/ω\*)

“嗖——”地一下窜过来的东东猫:没有我的戏份为什么要捎带上我和凯凯的tag还有隔壁剧组腹黑大少俏管家的tag?

CE:(๑•́ ₃ •̀๑)因为你们俩是主演啊而且你们两个兄友弟恭跟隔壁是相辅相成的老子写的很多梗都跟伪装者啊楼诚线啊有关系更重要的你们俩是专业幕后吐槽我就指着你们俩招徕生意呢!


黑猫大爷:性质不一样的好么!没文化真可怕!你还是多读点书吧!


CE:东大爷你要相信你和凯凯的友情向也是有市场的虽然比隔壁差了点23333333


黑猫大爷甩甩尾巴:那姓侯的呢?

CE:₍•͈˽•͈₎侯老板是吉祥物。

不远处的侯老板打了个喷嚏。
“一定是我小儿子想我了嗯一定是这样儿子啊你等爸爸忙完的就带你粗去玩啊!”

CE和一群喵:(o´_`o)唉。。。要不今天就到这儿吧。。。

慢半拍吃货萌喵抬头:我有个问题!

CE:快说!我腰疼!

凯凯喵:你能给萧景琰琰加点智商么搞得他们都以为我也没有智商。

CE:。。。祖宗你自己不都说了么水牛桑不笨一点你们怎么看五十四集。。。

凯凯喵:我就知道!你就是个懒鬼!口亨!天天给我们加那么多戏怎么让我们好好做喵!都是你的错!

CE:(;´д`)ゞ哗擦这锅又我背?!

评论(1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