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大早上被柚木字幕组的一个视频治愈了,良心发现来一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小喵星人锻炼指南》

以及,总有一只猫,让你觉得想据为己有。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


以上真理同样适用于喵星人。


しかし。。。


“东哥啊,咱不念政府工作报告了成么?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五次学习了。”


东东猫抬起爪子扶了扶从侯老板床头柜上摸来的眼镜,“请不要在我进行入党宣传的时候用日语腹诽,也不要摆出曙光女神之宽恕的造型,还有,放下你手里的逗猫棒和猫薄荷,它们是无辜的。”


凯凯喵“嗷呜”一声趴到桌子上:你剥夺了宝宝的乐趣。。。


串门的胡椒“啪——”地把爪子拍到平板上,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Bi——】





侯老板早上开门的时候,发现一堆毛绒团子呈星状分布摊在地上。


咦咦咦?一晚上不见发生了什么?


他绕过黑的棕的各种各样的猫,走到最里面捞起银虎斑,“怎么没精打采的?”


小美短平日里圆溜溜的大眼睛此刻一点也不圆,喵了一声抬抬爪子指着桌子上的一沓子纸。


侯老板歪着脖子一瞅:


《十三五规划纲要》。


这年头猫咪的政治觉悟都这么高,你们好意思不入党?!


趴在地上的某只黑色科拉特猫甩甩尾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说到底,是猫咪们精力太过旺盛了。侯老板如是总结。


雪茸茸、孔萌萌、胡苗苗、红苹果四个人挤在一个沙发里,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家老板。


“哪里不对的样子。。。”


“大概放下他儿子会显得比较有说服力吧233333”


“亲,有没有感觉凯凯又帅了一点?”


“不止凯凯啊,东东好像也更帅了呢!”


“同志们呐,这么光明正大地吐槽老板无视老板真的好么。。。”


谁让你每次总整些有的没的自己玩得特别high。。。四个人不约而同开启内心小人翻白眼模式。




孩子精力旺盛怎么办?


根据《赖克林儿童情绪手册》的提示,制作一张睡前流程表,并坚持遵守。


猫咪咖啡厅自然也制定了规则,其中包括,每天定时定点做运动。


现在的人们大多都意识到了运动健身的重要性,只有身体健康达到正常水平以上才是革命的资本。


同理适用于猫咪。


才不是嫌猫咪们太闹腾呢。侯老板难得傲娇地表示。


一定要健身么?猫咪们齐刷刷仰着头望着此刻显得无比高大的侯老板。


侯老板默默仰头望天:不要这么看着我,我才不吃你们这一套,真的,这么看着我没有任何意义。


包括美短、金吉拉在内的几只猫对视一眼,一起凑到侯老板脚边扒拉他的裤腿,“喵喵喵喵”叫个不停。


科拉特猫跳到猫架子最高处,甩着尾巴看着一脸纠结的侯老板。


愚蠢的铲屎官。


感觉到某种视线的侯老板毫不犹豫地瞪了回去:这种活动就是给你这种猫准备的,大,胖,子!


【Bi——】





于是,猫咪们的生活开始变得极其规律。


早上,以苗苗为首的漂亮姐姐们开始招呼他们分管的猫咪们。


“起床啦~起床啦~”


凯凯喵把脸埋在爪背上,蹭来蹭去。


不想起,完全不想起。


“凯凯凯凯,起床吃小鱼干啦~”


不要不要,我拒绝小鱼干的诱惑,柔软的喵窝缠住了我,起不来的。。。


“再不起来大家都要笑话你的。”


喵呜喵呜我起还不行么QAQ





上午的时候,一般是没什么客人的。


咖啡厅中央铺上了厚厚一层防护地毯,猫咪们在上面撒欢。


东东猫、刘老师、涛女王和岳小旸凑在一起,看着另外几只猫滚成一团。


真有活力啊~


“话说,我们为什么趴在这里看他们几个小的?”岳小旸十分不解。


“你知道我们几个被划归到得闲小分队吧?”刘老师歪歪脑袋,很是无害。


“知道啊~那又怎么样?”


东东猫摇头晃脑:“异日朝,得闲而入邑,致车一乘而后止。”


涛女王甩甩尾巴,“能不能不掉书袋?”


刘老师十分赞同地“喵”了一声。


岳小旸依旧十分不解:“这跟《晏子春秋》有虾米关系?”


刘老师发出意味深长的叹息,“怪不得他也会被划到老年艺术活动中心。”


“可是,果仁也在我们这边啊?”


啧,毕竟姓候的是个偏心的爸爸。




猫咪到底不是特别勤劳的生物,晒晒太阳睡睡觉才是他们的常态人生。


五点多的时候,银虎斑美短已经困得眼泪汪汪的了。


“不知道的以为你吃药苦得呢。”他东哥忍不住吐槽。


“我才没那么脆弱。”凯凯喵忍不住又打了个哈欠,“自从我吃过你给我用来戒猫薄荷那东西,我觉得药都快变成人间珍馐了。”


东东猫一巴掌糊了过去,“小兔崽子怎么说话呢?”


“哥,你在说你自己也是兔崽子么233333”


【Bi——】


评论(1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