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07 面瘫脸 or 笑眯眯,哪个才是装逼于无形的利器?(中)



阿岱,作为一只拥有着圆滚滚的脸庞、圆滚滚的爪子、圆滚滚的肚子的咖啡厅元老老资格,其实是非常具有两面性的。

既可以装乖卖萌,又可以耍贱扮丑,必要的时候还可以不怒自威碾压芸芸众猫。

店里的异国短毛猫不少,但没有一只拥有阿岱一样的存在感。

体型固然重要,但吨位不决定一切。有些特质是个体天赋属性,就算给你足够的技能点也学不来。

阿岱披着皇帝的小龙袍蹲在舒服的猫窝里时,品尝着新鲜特供的进口猫粮,一只热带草原猫走了过来。

“我刚刚看了剧本。”

“看到啥了,这么低落?来来来,跟哥哥说说。”

“你娶了我心爱的姑娘,完了还不好好对她。”

“哦,那可能是因为你吃——”

不知道哪只猫碰到了电视遥控器,劳作者的春夏秋,配合着熟悉的声音,透过宽大的屏幕在全咖啡厅的活物的视网膜上留下了光鲜的印记。

“这种植物生长在湖水下面的深深的淤泥之中,茂荣挖到的植物的根茎叫做莲藕,是一种湖泊中高产的蔬菜——藕。 ”



侯老板再次推门而入时,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

裹着黄袍的圆滚滚加菲趴在猫窝里乐滋滋地吃猫粮。他对面的电视机也在孜孜不倦地传递着人间真善美。

“今天当我们有权远离自然,享受美食的时候,最应该感谢的是这些通过劳动和智慧成就餐桌美味的人们。 ”

。。。。。。

我家的猫全都要上天怎么办?急!在线等!!!




皇帝猫摇摇晃晃地被爬到高高的猫架子上,两个美女姐姐跟在旁边。

一只白猫叼着一个纸卷跑了过来。

“启奏陛下,誉王殿下从江左发来的急电。”

“拿来!”皇帝猫一边叫着,一边从旁边人递过来的杯子里舔水。

誉王的养母皇后言氏微微一笑,“此次景桓替陛下巡视江左,可谓是尽心尽力,恐怕皇子中,只有誉王如此能干。”

太子的奶妈贵妃越氏眼珠一转,好不迅速地接过话:“话可不能这么说,太子殿下虽在京城,他也没少替陛下分忧啊。”

皇帝猫扒拉着小纸卷喵喵直叫:“景桓这次差事办得不错,朕打算赏给他加两颗珍珠给他当头饰!”

言皇后眉飞色舞,越贵妃横眉冷对。

如果皇帝猫的感情可以具象化,那一定是张笑眯眯的大圆脸。



侯老板摸摸下巴,“我们果然拍的是男人戏啊。”

雪茸茸摸摸脑袋:“为啥突然这么说?”

侯老板一指台本:“你看,连为数不多的女人出场都是为男人们的工作铺路啊。”

“喵。”习惯性保持低调的孔萌萌突然出声。

“老孔不要卖萌!”

“没有卖萌。我是说女人们出场是为了给男喵们铺路。”

“嗐!”侯老板和雪茸茸一巴掌拍大腿上,“我以为你要学猫叫!”

“我是那么低级趣味的人么?”孔萌萌瞪着眼睛,“以及,老板我想告诉你,根据中国社会科学网调查结果显示,电视剧的女性观众比重超过六成,如果是网络文学改变作品,女性观众比重能高达68%!”

侯老板略一琢磨,“你说的是哪部电视剧?”

“《花姑娘的旅行》。”

侯老板一脸懵逼:什么鬼?!

雪茸茸幽幽地开口:“《The Journey of Flower》。”

“说人话!”

“《花千骨》。”




皇帝猫扒着栏杆,“小高砸,朕跟你说个事儿~”

“喵?”

“太纸和渔网都派人去廊州了,说去找什么麒麟才子。”

“那是啥?”

“听说什么江左梅梅,得之可得天下。”

“喵?老奴不造啊~”

“你天天窝在这儿,当然啥也不造。”

。。。。。。嗯,我还是啥也不造。

“不过是江湖一只猫,朕的天下,岂是他说拿就能拿得去的。”

(°_°)…



皇帝猫带着郡主喵溜达。

“霓凰啊,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老公啦(๑`灬´๑)”

。。。。。。

“朕已经让工部在这个迎凤楼底下,盖了个高高的猫楼!只要是年貌相当的猫,都可以来参加的嘛

(= ̄ω ̄=)”

。。。。。。

“进前十的,再进入文试,你觉得咋样?”

临清狮猫木着一张俊俏的脸:“文试赢的那只给我当夫婿么´_>`”

“哎呀朕是那种人嘛!”皇帝猫甩着尾巴,“我帮你选前三,最终是谁雀屏中选,还是你自己做主嘛~”

“穆青已经接管云南王位了,你又何必再单着嘛,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

“陛下的心意,霓凰心领。”白猫的一双鸳鸯眼亮晶晶的,“只是我在想,能不能改改规矩?”

十名优胜者,以文试的次序逐一与郡主比武,直到有胜者为止。

“哎呀,霓凰,你的武功是上了琅琊高手榜的,不带这么玩赖的。”

“陛下放心,如果真的有命定之人,霓凰自然会认输。”



涛美人慢悠悠地走到猫架子下,仰头看着一架子的围观猫。

“我收回前言,这部剧还真是没有逻辑可言。”

凯凯喵“蹭—”地一下从食盆里抬头:“是吧是吧涛姐你终于也这么想了是吗!”

“嗯哼~”

“涛姐你要不要来点小鱼干?”

“你自己吃吧,我这两天治牙呢,替我多吃点。”

实力客串知心组的大哥和三哥抻脖子低头,“这次是因为什么?”

“穆霓凰在南境十年,这十万铁骑,交到穆青手里,只要不是太差劲,还是姓穆,皇帝这主意不好。”

“哦。”科拉特猫和东方短毛猫又把脖子收回去。

“咦,不是你们两个要我说的么?”

“你也不要太认真了姐~”这次又轮到银虎斑探头,“作者只是想说明霓凰还是时刻惦记她和林殊的婚约。”

“。。。你又不去跟摇摇马亲密接触了?”

“哦,我哥,啊不对,我爸说了,要吃好喝好吃嘛嘛香。”说着伸出爪子拍拍身边的黑猫,“你说是吧,哥?”

黑猫把他的爪子扒拉回去,“不好意思,我现在是你爸。”

ミ ゚Д゚彡







本质是请假条的叨叨叨:
跟各位追猫咖的亲人们先道个歉。
虽然找借口不好,但是。。。我还是想找借口【捂脸】
最近真的没动力啊。
众所周知周一是奥斯卡,全世界都在为小李子哭泣。虽然我也在哭,但明显跟大家不是一个原因OTZ我虽然爱法鲨但压的是老白o(╯□╰)o
一想到男神女票获奖男神晚上会在party后再单独给她庆祝我整个人都是失恋的赶脚QAQ
今天上午抽空撸了遍猫咖和周六不吃药的大纲,本来情绪还不错,但是下午出了点事儿,私人的事,让我不太愉快,而这事的后续会延续到周四晚上,最快的解决也要等到周四晚上。
所以真的很抱歉,这周的猫咖只有今天这一次营业。
周六不吃药还在继续,毕竟打了赌立了誓,总得对得起自己和陪我折腾的言言。
下周一猫咖07(下)更新,靖王猫上线,以及,大家请期待凯凯喵和摇摇马的死磕。【鞠躬,退场】

评论(2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