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07 面瘫脸 or 笑眯眯,哪个才是装逼于无形的利器?(上)



“这一集的内容跨度很大,咱俩兵分两路,你带一组,我带一组,怎么样?”

“不要!我拒绝!”

侯老板一进屋,就看见孔萌萌和雪茸茸挤在沙发里。

孔萌萌伸手搭着雪茸茸的肩:“雪儿啊,咱俩是不是好兄弟?”

雪茸茸脖子一梗,哼了一声:“不好意思啊我是家里独苗。”

孔萌萌的双眼眯成了两条缝儿,盯着雪茸茸铮光瓦亮的脑袋看了半天,“嗯,是挺独,独一无二。”

侯鸿亮冷漠脸望天,装作没看到。

然而让他不省心的事儿,远不止这一件。

据凯凯喵经济团队首席经纪人苗苗姐姐独家披露:上天入地无所不作的凯凯喵,竟然怕摇摇马!

侯老板愁得快把自己头发揪掉了:小王子那么多骑马戏,不用摇摇马难道要用cg特效?

。。。百分之二十硬件费百分之八十人工费上百万的各种专业软件一个中等特效师年薪大约四万美金而我们需要一个团队。。。

“儿砸,你再去试着跟摇摇马亲近一下好不好啊?爸爸给你买小鱼干!”




顶着“有病”的名号,江左梅梅化名苏哲,成功跟着萧景睿睿住进了宁国侯府。

华丽丽的高级猫架子对面立了块大石头,上书“护国柱石”,直接明了,简单粗暴。

酥酥猫盯着石头看了半天,“不愧是宁国侯府啊~”,尾巴在身后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这几个字都是皇上御笔亲题的。”

萧景睿睿半是骄傲半是不好意思地回答道:“父亲戎马半生,为国征战多年,故而得到陛下这般恩赐。”

“可不是呗~”酥酥猫舔舔爪子,胡须微微翘起,“谢侯爷的军功,可不是一般猫能比的~”

老实的哈瓦那棕猫没看到身边猫眼底的意味深长,以为朋友是真心实意地夸奖自己的父亲,连叫声都轻快活泼了几分:“这个时候,父亲应该在书房,酥胸,请~”

两只猫正准备往猫架子上爬,一只波斯猫从架子上跳了下来:“大哥~”

景睿睿很高兴地介绍,“这是我二弟,谢弼。”

“这位酥先森,是我的朋友。他这次来金陵,是来养病哒~”

三只猫客套一番,一起爬猫架子。




酥酥猫和侯爷猫每次会面都是火花四溅。

第一次,也就是刚进府的时候,景睿睿兴冲冲地领着二弟和客人跳上了缓台,“爸比,景睿肥来了~”

谢侯爷栽歪在高台上,喵爪子扒拉着一本书:“你丫还知道回来?!在外头呆了这么久,中秋节你都敢不回来!你要下次还敢这么作妖,信不信你爹我——”

话没说完,一抬头,便和东方短毛猫不悲不喜的眼神对了个正着。

“有客人。”

迎着侯爷毫不掩饰的打量,酥酥猫不卑不亢地行礼:“在下苏哲,见过侯爷。”

如果猫咪的表情能非常鲜明地表现出来,侯爷明显是面瘫状态,而酥酥猫则是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第二次则是在酥酥猫住进了谢家的猫架子后。

酥酥猫趴在边上的小跳台上,美滋滋地舔着茶水翻着竹简。飞流喵满架子窜来窜去。

“出去玩。”肥牛猫凑了过来,用萌萌的奶音喵喵叫着卖萌。

酥酥猫抬头,“我不去了,你自己去吧,别跑太远。”

肥牛不开心地喵呜了一声,跳着跑开了。

浴巾猫抢在景睿猫蹦蹦哒哒跳了上来,“酥胸好~肥牛呢?”

“粗去玩鸟~”

浴巾猫很惊讶:“你让他自己去!”

酥酥猫晃晃脑袋,“我们家肥牛虽然小,脑子也不太灵光,但是脾气好啊,不会出事的!”

。。。酥胸你在立flag你造么?!

恰好这时,侯爷请同朝的同僚——萌呆铜铃来府里议事。这位可是禁军统领,虽然为猫有点呆,但是功夫可是在琅琊榜上排到了第二位。几乎是一到宁国侯府上,萌呆铜铃就发现跳来跳去的飞流,以为是有人刺探宁国侯府欲行不轨,直接扑了上去。

一大一小打了个人仰马翻。

作为家长的酥酥猫自然是跑出来道歉。

“还望侯爷见谅。这是在下的一个护卫,向来都不太懂事,出入总没个规矩,在下日后必当严加管教。”

侯爷不高兴,心里也有了几分怀疑几分考量,也因为外人在场,不得不用稍微轻松点音调,“苏先生是贵客,本府自会好生招待,只是贵属这出入的习惯,怕是要改改。”

要不老闹误会也不是是个事儿啊。

酥酥猫点头,“多谢侯爷大度。”




其实刘老师私下里并不是这么面瘫的。

刘老师脾气好,一看就是事业顺心家庭和睦的主。

过年的时候领着老婆孩儿往海边一转,不要太美好。

小猫将爪子浸在水里,感受着海浪拍出的浪花,发出惊叹的叫声。

刘老师的心底被女儿的奶音萌得不要不要的了,情不自禁往上一凑。

“爸爸!”小喵轻轻叫了一声。

“怎么了闺女?”

“爸爸你挡到我了。”

“。。。。。。”

专业宠女儿一百年的父亲,内心都是柔软而呆萌的。




凯凯喵意犹未尽地舔着残留鱼干碎屑的喵爪,“像谢侯爷各种面瘫脸各种zhuangbility的猫,就是flag高高立起的存在。”

同样蹲在一旁围观的东东猫不解:“怎么说?”

“喏,哥,你看啊,谢侯爷是波斯猫,萧景睿是哈瓦那棕猫,谢弼是波斯猫。懂了没?”

东东沉思片刻:“萧景宣是英短,萧景桓是索马里猫,萧景琰是美短,可你再看看萧选。。。”

“喵呜喵呜我可什么都不知道~毕竟奇迹琰琰都三十一岁了可静妃凉凉才入宫二十多年~”银虎斑起身,甩甩尾巴,“哥我先走啦~”

“嗯?干嘛去?”

“去跟摇摇马相亲相爱!”声音里带上了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老子可是一只狮子!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孩纸,你不造狮纸奏似大喵咩?

姓侯的,像你这样把儿子养得这么傻的,估计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哦,还有哦。东东猫忍不住歪头看向候场的皇帝猫:我怎么突然觉得他脑袋上是一片绿油油呢?








不算请假条的叨叨叨:

눈_눈 您的好友【节操君】已下线!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们。事情是这样的:明天有一发更新,但是不是猫咖的。说起来有点羞耻,就是我和言言姑娘开脑洞开大了之后相互吐槽加激将,只要我写靖柳中长篇,她就写东家苏文系列,于是约好周六晚上不吃药集体发出来。【捂脸】
所以。。。总之大家慎重!【鞠躬,顶锅盖跑走】

评论(1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